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365真网址
 

河南省司法厅领导赴西平县调研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15:16:05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辉)7月12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级巡视员胡俊峰、法律援助处副处长张艳红、法援中心主任科员李程龙一行在驻马店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燕、法援科科长刘斌、法援中心主任马乾瑞陪同下到西平县调研法律援助工作。

查看西平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室

副县长赵海波(右一)陪同调研

  在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西平县司法局局长刘甫义陪同下,调研组首先到西平县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室进行了查看,询问法援工作开展情况。

副厅级巡视员胡俊峰(中)在座谈会讲话

  随后在西平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听取西平县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西平县司法局局长刘甫义从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副厅级巡视员胡俊峰首先肯定了西平县法律援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法律援助工作是推进依法治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并要求: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树立创新意识,把好办案质量关,努力达到人民群众满意。要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让群众少跑路,最终实现便民快捷“一次性办妥”的目标。

  西平县副县长赵海波最后表示,会后将把此次调研情况给西平县委和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好,加大对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推进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映象网(责任编辑:金燕)
·福田区法援处驻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站揭牌成立
·三年六次维权未果求助法援终获赔偿
·威海市法律援助工作五大关键词 激活法援新动能 实现目标新跨越
暖心钱
春暖人心
保护伞
河南省司法厅领导 ...
四川西充弱势群体 ...
陕西省2018年度“1...
天津滨海新区司法 ...
淄博市周村区法律 ...
贵州长顺:积极开 ...
  友情链接: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
 
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京ICP备10217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