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365真网址
 

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
法律援助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6:17:29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时报讯(记者 刘纯)为进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和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试点工作,促进新区法律援助工作上水平,近期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法律援助工作推动会,法援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志愿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21人参加。

  各志愿律师事务所的14名律师首先就各自承接的法律援助工作、认罪认罚从宽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依次进行发言,相互交流意见,并从畅通值班律师工作站和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程序、扩容值班律师人数、赋予律师初审权限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法援处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加大创新力度。各志愿律师事务所要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主动探索,大胆创新,形成新区法律援助和认罪认罚试点工作特色。二要再接再厉,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各志愿律师事务所要严格按照市司法局和区司法局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有机统一。三要恪守工作纪律,廉洁执业。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时,谨守律师职业操守和工作纪律,绝不收受当事人任何费用。

来源: 滨海时报(责任编辑:金燕)
·鹿城区总工会:畅谈工作感悟 共谋法援未来
·香坊法援帮23名农民工讨回辛苦钱
·方兴社区:法援宣传进工地 民生工程送清凉
暖心钱
春暖人心
保护伞
洛阳市法律援助工 ...
有这样一群“90后 ...
青海省司法厅法援 ...
安徽璜田乡:法律 ...
洛阳瀍河区法律援 ...
援助律师入驻!西 ...
  友情链接: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
 
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京ICP备10217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