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365真网址
 

周村区司法局: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开辟“法援文化墙”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2:35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为了让受援人、咨询群众更好地了解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近日,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开辟“法援文化墙”,通过各种活动照片生动地展现援助中心工作风采。

  “法援文化墙”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情况简介,简单概括了法律援助的主要功能,并简要介绍了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的人员构成、社会效果等。

  第二部分是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风采展示,展现了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精准扶贫”、参与周村94.2阳光调频“普法伴你行”节目录制、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等,从不同方面展现法律援助“暖民心,维民权”。

  第三部分是领导关怀、活动掠影、培训交流版块,展示了山东省法律援助工作处解西义处长到周村法律援助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周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可到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进行调研等领导视察情况;山东政法学院与周村区司法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法治教育进校园”精准普法宣讲等活动;设立全区人民调解员培训班、周村区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其他区县司法局来我区法律援助中心参观交流的部分照片。

  截止2018年6月底,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2018年共收案341件,其中民事案件320件,刑事案件12件,行政案件3件,结案246件。周村区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努力,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社会和谐稳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来源: 周村区人民政府网站(责任编辑:金燕)
·霍山县法援中心“五措施”规范法援案件管理
·广州市法援处6月25日-29日值班律师安排
·法援服务,如何无障碍惠及每个角落
暖心钱
春暖人心
保护伞
洛阳市法律援助工 ...
有这样一群“90后 ...
青海省司法厅法援 ...
安徽璜田乡:法律 ...
洛阳瀍河区法律援 ...
援助律师入驻!西 ...
  友情链接: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
 
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京ICP备10217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