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365真网址
 

漯河市源汇区领导调研民盟源汇支部法律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15:44:41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6月22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政协主席齐春枝莅临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民盟源汇支部法律工作和律所办公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张勇陪同参加调研。

  齐春枝一行首先参观查看了律所的办公环境及办公设施,并与事务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民盟源汇支部盟员、河南蓝标律所主任张晓丽对源汇支部的法律援助、普法工作和蓝标律师事务所的成立、现状及下步发展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了张晓丽的汇报后,齐春枝对民盟源汇支部的法律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借助民盟的"黄丝带"法律扶贫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多帮助需要法律援助的困难群众,在工作的同时为社会大众奉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深入学习和掌握业务知识,在行业内把蓝标律所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三是把民盟工作和律所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交融,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取得更多社会认可和丰硕业绩。

?
来源: 漯河统战网(责任编辑:金燕)
·霍山县法援中心“五措施”规范法援案件管理
·晴隆县光照镇开展“法援在身边 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岳西法援為交通事故受援人挽回經濟損失150萬元
暖心钱
春暖人心
保护伞
浙江鹿城区总工会 ...
江西抚州三松律师 ...
广州天河区法援处 ...
安徽埇桥区司法局 ...
云南建水:法律援 ...
山西吕梁为一千余 ...
  友情链接: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
 
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京ICP备10217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