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365真网址>>法援行动>>法援案例
 

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处帮助受害者追回89万元欠款

发布时间:2018-06-28 15:41:28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作者:刘伟

  6月27日上午,原速达(大)物流案件的代表将一面印有“法律援助暖人心,无偿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郑重地送到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曹晶副局长的手中,并真诚地对该局法律援助处为其无偿提供的法律服务表达感谢。

  据了解,2014年11月10日,运营多年位于海口市新港路、由王某某开办的速达(大)物流公司关门,经受害者将各自的损失金额一一进行登记,统计金额达三百多万元,受害者人数达280多人。案发后,受害者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法院予以办理。

  据悉,从2014年到2018年,该局法律援助处一直无偿为受害者们提供法律服务。2018年3月底,经多个部门的协同合作,原速达(大)物流案件终于取得一定成果,案件中的156名受害者终于拿到了第一笔欠款共计89万元,现已转款完毕。

  原速达(大)物流案件历经四年,终于将第一笔欠款追回,很是激动人心。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曹晶副局长、区法律援助处王育乔主任也表示还会尽最大努力尝试帮助受害者们追回剩余欠款。

来源: 海南长安网--海口龙华司法局(责任编辑:金燕)
·官渡区司法局送法进监狱 法援递温暖
·义安区组织旁听法援案件庭审
·新华乡多措推动法援民生工程
暖心钱
春暖人心
保护伞
辽宁凤城市爱阳镇 ...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 ...
“护苗计划-为困境...
云南昭通市司法局 ...
上海崇明:法律顾 ...
云南勐腊司法所法 ...
  友情链接: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
 
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京ICP备10217137-1